他山之石

没有人可以给未来买单——记陆丹妮同学创业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 15:40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陆丹妮,江苏师范大学2013级国画班学生。自入学以来,成绩优异,曾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担任美术学院学生会社联副主席、班级学习委员,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会干部;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类比赛,获校2015年大学生创业路演大赛获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2015年7月,陆丹妮与三位志同道合的在校大学生共同成立鑫蕊果都水果连锁超市(以下简称“鑫蕊果都”)。7月18号徐州铜山新区文沃店开业,10月15号师大店开业,至2015年年末,鑫蕊果都的线上线下营业总额接近100万。    

目前,鑫蕊果都是一家专业从事020线上加线下的水果连锁超市,建有“鑫蕊水果健康专家”微信服务号、“鑫蕊果都”微信商城、“鑫蕊果都”app和pc端网站等。公司的理念是:吃最适宜的水果,健康就在身边。公司立志于做大家信得过的水果品牌,打造出一种全新的水果线上线下同时消费的模式,实现产品溯源细分、CRM客户群体细分,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水果消费体验。鑫蕊果都经营的主要业务包括:一是线上互联网渠道售卖和配送,解决电子商务“产品不可见”的难题,所有产品在体验店“看得见”,并帮顾客解决一公里配送痛点。顾客只要点点鼠标,新鲜产地质量有保障的水果就能送到家门口。二是线下实体店铺销售。实体体验店以“多吃水果,有益健康”为主题,向顾客介绍每种水果的产地与功效,并有针对性地保存顾客及会员消费信息,更精准地向用户推荐和设计最健康的水果消费方式。    

公司的长远目标是实现自产自销,带动副产业发展,包括产地开发、旅游业、农家乐等,最终成立集团。集团业务包括生鲜连锁、物流、电子商务、广告、旅游等。    

陆丹妮同学事业学业并重,她始终坚信:现在的努力就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给未来买单!    

 

14543102652202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