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基地

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健康+互联网”创业孵化园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 08:59 作者:尹政博 点击数:5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于2015年12月成立“大健康+互联网”创业孵化园,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东民主大街482号。 

整个孵化园实施网络全覆盖,以方便创业者在园区每个角落,时刻能获取信息,除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场地外,还能提供如下服务以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 

1.创业培训 

将邀请创业指导专家前往孵化园进行实地培训,为创业大学生们带来丰富的创业培训课程。 

2.对接服务 

引进国内的知名企业进入孵化园,为创业者提供一个与企业对接的平台,让创业者拥有一个货源输出的渠道。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 

3.协助创业资金与政府创业扶持政策落实 

帮助创业者申请国家、省内的创业政策补贴、创业无息贷款、税收减免等扶持政策。 

4.互联网创业配套服务 

除提供基本办公场所外,园区还专门为创业者提供公共会议接待室、图书阅览室、咖啡厅、会展多功能厅、电商专用摄影棚等园区配套服务;多用户多IP大流量无线网络、中继线、普通固话线路。 

5.公司注册服务 

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办理企业营业执照、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科技计划申报、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地税登记证、国税登记证、银行开户通知书、统计登记证等。 

6.物业管理服务 

园区将提供良好的物业管理、公共安保、监控、公共区域保洁服务等。 

7.法律及信息服务 

与省内知名律师牵手,为创业者提供法律援助和保护,提高创业者法律意识、维权意识,避免创业者受到伤害。此外,将创业者、毕业生以及企业和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详细登记,达到双方都能知己知彼。同时,引入远程视频面试系统和就业信息手机发布平台,最大限度地实现就业信息的快捷、共享。 

8.技术支持 

孵化园将由专人对园区内的网络进行维护,从而保证创业者能拥有一个健康、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和网络平台。 

大健康+互联网创业孵化园进一步缩短了高校与人才社会化、创新知识社会化和商品化的距离。实践证明“敢于竞争,善于转化”是孵化园建设的推动力量。 

孵化园开展工作以来,已经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以保证孵化园的正常运营,包括协会宗旨、主要任务、长中短期目标、会员管理、组织机构、经费和资产管理等等。 

 

OSHM2365

长春中医药大学“大健康+互联网”创业孵化园

 

673847795230584255

 

677178318092645025

创客咖啡

 

IMG_0009

创客空间

 

462622308259171606

实训室

 

121234649304486197

会议室

 

IMG_0068

工信厅、人社厅、科技厅领导参观

 

DSC_5113

领导访谈

 

360567972750418538

学生培训

 

DSC_4984

“梦想杯”初赛动员大会

 

IMG_0058

CEO特训营

 

IMG_0023

头脑风暴